闲风

摆烂达人,会不定时更新小故事

美瓷,So far away(2)

 (接上集)

     两年后。

  一个黑暗的夜晚,天上的月亮被密云遮拦,只有路边的灯光照亮着各自狭小的角落。

  办公室中的美正在批改着最后一批文件,自己马上就要迎来小长假了,来北美的这两年几乎没怎么休息过,今晚批完文件必须要睡他个天昏地暗,反正也没人管,然后……

  一阵来电铃声让美收回了发散的思想,飘忽的眼神看到是一个陌生号码。

  ???大半夜的谁找我?我这当老总的怎么比打杂的还要忙,还让不让人休息了。再说这公司上下的人我都有备注,这号码也不是这边的,啊,该不是上次想问我要号码的妹子吧,啧,手段不少啊这都能找到我号码。(打哈欠)不管了,爱谁谁,挂了挂了。美挂了电话扔在一边又埋头工作了一会,不行不行抓紧弄完睡觉,眼都要花了。一边尚未熄灭的手机屏幕上显示的号码IP归属地:亚洲……熄灭了。

  第二天,美如愿回到了下午三点多。美利坚慢悠悠的坐起身,环顾一周,突然感觉少了些什么。他不由自己地走到厨房,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到厨房,明明不饿,可能是突然没事干的迷茫?但是随着进入厨房,熟悉和陌生感慢慢升起,心里的空落感也愈来愈强。在厨房草草吃了写东西,美郁闷地走到客厅坐在沙发上,一边思考一边从茶几下的抽屉中抽出一盒烟,刚低头想点上,余光突然撇见了沙发缝中和沙发颜色几乎融为一体的手机,怔住了。

  顾不上抽烟,他急忙把手机从缝隙里抽出来,给手机充上电,焦急的等了一会手机终于开机了。锁屏界面上,一个看上去很温柔的东方美人眉眼弯弯的微笑看着开机的人。

美利坚瞬间把先前忘记的一切都回忆起来了,他知道心中的空落感来自何处了。

他好像把瓷给忘了。

  不是好像,他的确把他的瓷晾在遥远的大洋彼岸两年了。

  勉强镇定住自己颤抖的手指将屏幕解锁,点开了亮着红点的拨号界面,57个来自同一号码不同时间的未接电话让这个西方人的心感到被什么东西狠狠捏了一下,美利坚出神地盯着这串号码,又突然像想起来什么似的一把抄过另一部手机,仍留在拨号界面上的屏幕显示着最近的一个未接电话记录,那是一个美以前无比熟悉的号码,那个以前他无比盼望的号码,而在昨晚,自己亲手挂断了它。

美利坚手忙脚乱地拨了出去,这间隙他又打开了原手机里未接收的短信,近百条短信皆来自于同一个人。

  “在吗?”

  “睡了吗?”

  “我好想你啊,能陪我聊聊吗?”

  “你最近怎么老不接电话啊?”

  “阿美,我好累啊,你能不能陪陪我。”

  “阿美你能回句话吗?再这样我就不理你了”

  ……

  诸如此类

  一句句话如一个个铁锤敲打在美的心上,他现在真的恨自己怎么会忘了瓷,恨自己换了手机,恨自己当初做的决定。

  “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是空号,请核对后再拨。Sorry,……”

  ?!

  瓷把号码换了?!他以为自己打通后会听到瓷责怪的声线,还设想了自己的道歉说辞 但这个结局的出现让美顿感无措。

  美利坚烦躁的抓了抓自己的金发,碧蓝色的眼眸里看不清情绪。

  他又往下翻了翻留言。

  “阿美,我累了,我们分手吧。”

  (未完待续)

  ————————————————————————

  第二段嘿嘿,谢谢大家的喜欢,大家有建议一定要留言哦,写法可能不成熟也请大家谅解

  比心♥(ノ´∀`)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