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风

摆烂达人,会不定时更新小故事

美瓷,So far away(4)完结

 (书接上篇)

  钟表声吵醒了美,铃声似乎有些熟悉。美烦躁的睁开眼,映入眼帘的却不是别墅的天花板,而是粉刷的屋顶,美缓缓坐起,脑中还是空白,环顾两眼并未发现有什么不对,按了按眉心,忽然意识到了什么,猛的睁开眼打量着四周。

  ?

  他怎么在大学宿舍?!抓过手机一看,三年前?美利坚爆出一句粗口,这是梦还是穿越了?郁闷的他想抽根烟冷静冷静,却莫名翻出来一瓶可乐。美边灌可乐边回想,这时候他在干吗,好像是正在和瓷谈恋爱……等等,美把可乐往桌上重重一放,无视掉溅出来的些许液体,现在他还能见到瓷,还和瓷一起!美利坚现在什么都不想管了,管他是梦还是什么,能见到瓷就行!美快速穿上几件衣服冲出宿舍楼,朝瓷所在的教室飞奔而去。

  天,一片朦胧,却又莫名晃得刺眼。

  瓷刚出教室就有一个人影向他袭来,如果不是及时注意到那一头的金发,恐怕那人早就被一套连招给送走了。美紧紧从身后抱着瓷,把头埋在瓷的颈间,贪婪地吸着瓷身上的味道。他已经三年没见到瓷了,现在他又闻到了瓷身上淡淡的的茶香。真好。

  瓷腾出一只手咕噜了几下美蓬软的金发,突然感到脖子一痛,发出一声轻哼:“阿美,别,还在外面呢。”美无视周围人差异的目光,看着瓷白皙的脖颈上自己的杰作扬了扬嘴角,假装没听到瓷的话语,转而亲了亲瓷的嘴角。周围人什么看他才不管,现在他的心里和眼里只有瓷。

  “Sweet heart,我好想你啊,能不能陪我走走?”美把脸埋在瓷柔软的黑发里,发出的声音有些含糊不清。

  “不去吃午饭吗?”瓷微微侧头,一手覆上美扣着自己的双手。

  “午饭一会再吃,我有几个问题想问你。”没觉得不管这是哪,只要能知道瓷心里想的什么就行了。瓷无奈地拍了拍美环住自己手 妥协到:“好好好,听男朋友的。不过你确定要以这个姿势走吗?”美讪讪地松开瓷,却又被瓷反牵住自己的手。一路小跑,期间瓷还回头微笑道:男朋友要快哦,要不然就抢不到饭了。眉眼弯弯,嘴角勾起,美看得发愣,速度不自觉慢了下来,又迅速回过神加紧脚步跟了上去。这一幕与美之前和瓷的生活想相重叠,让美感到一阵苦涩,不自觉握紧了瓷的手。

  瓷看上去并没有察觉到美的异常,拉着美来到了之前两人经常在一起散步的绿荫道。绿色的遮阳伞将天地阻挡,拦住了刺眼的光线,投下一片青绿,树冠顶端像被一层云雾笼罩,泛着白色。

  美和瓷放慢了速度,在绿荫道上慢慢散步。瓷自然而然地将头放在美的肩上,美回应似的握紧瓷的手与之相扣,远远看去像是一对正在约会的小情侣,哦不对,就是情侣。

  美思考了一下问到:“Honey,你还喜欢我吗?”

  瓷听后把头转了过来,举起手放在美利坚的额头上停了几秒“也没发烧啊,怎么睡个觉起来睡傻了?”美拿下那只在自己额头上的手放在自己手里轻轻捏了捏:“抱歉宝贝,我问的有些,emm…我的意思是,如果我离开了你,很长时间不回来,也渐渐和你没了音信,你会恨我并离开我吗?”美紧张地看着瓷思考的样子,盼着瓷会说出“不会,我会等你回来的”之类的话,这样他还会安心些,说明瓷还不会忘记他,这样自己也有可能能盼着瓷回来。

  美还在自顾自的想着,丝毫没注意到身边拿书的手已经攥得指节发白。“阿美,如果真是那样的话,估计每个人都会有些情绪吧,并不是所有人都能足够地了解对方。如果是我的话,我也会伤心难过,而你也没有任何解释,我会觉得你不喜欢我了,如果你就这么离开的话,我也会离开,去到一个你永远都找不到的地方,删掉你的一切联系方式,忘记你,重新生活。美利坚,错过了就是错过了,况且,你已经离开我了,不是吗?”

  瓷说这些话的时候一直注视着美,美也这么看着瓷,双方的眼中都倒映着对方的影像。当瓷说完最后一句话的时候,美呆住了,他以为这只是自己的梦,可是瓷竟然真的在这里。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在这里遇见你,阿美,不过能把心里话说出来,心里痛快多了。可能我们没有以后了,忘了我吧,阿美。”瓷把书随手一扔,双手捧住美利坚的脸,“分手时不一定非要把气氛搞得这么冰冷,阿美,请允许我最后一次这么叫你,我们分手吧,从此以后,忘了我,好好生活吧。”

看着瓷渐渐消失,美利坚双手抓住瓷的手腕,却抓空了,他慌张地张开双臂想抱住瓷,却只是抱了一团空气。

  瓷消失了。

  “对不起,瓷,对不起……”美利坚呜咽着,抱身蹲下。树顶的朦胧云雾已渐渐降到地面,包围美,包围住了一切,天地处于一片白茫茫中。

  美利坚从梦中醒了过来,眼角的泪水已经打湿枕巾,他已经无可挽回。

  另一边,一个小城的某处居所,瓷猛然醒了过来,没去管流下了的泪水,只是微微坐起身,把头埋进了双膝间,肩膀不时抽动着。

  Oh love,how I miss you every single day.

  When I see you on those street.

  Oh love, tell me there's a river I can swim that will bring you back to me.

  Cause I don't know how to forget your face.

  Oh love,god I miss you every single day.

  And now you're so far away. 

  

  ————————————————————————

  好了,本篇故事到此结束,本故事由我弟构思,他说是自己想的内容,听so far away有的灵感。(说实话后续按我的构思的话可能再加上其他因素再虐一波,对此我弟表示:打咩)

  此后继续更故事的话大部分将会是他创作的文章,如果大家喜欢可以关注一小波,后续他可能再更新其他类文章。

  #本故事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人物可能会有些ooc,请谨慎阅读(话说这句话放了最后边是不是有点不太合适🤔)

评论(10)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